上星期從美國回來..買了三個COACH包包...超級便宜的! 我就告訴自己,以後出國花錢SHOPPING吧!!

別在台灣買了! 每次出國都覺得台灣的東西真是好貴,明明再國外就很便宜,

回到台灣就覺得好像凱子一樣,花更多的錢買那樣東西..自從去了香港.泰國.一直到這次去美國出差..

每次回來都是一樣的感覺!!

所以我每次旅遊回國後,就告訴自己,少在台灣花錢,把錢留著出國shopping吧!!

上星期五回台灣,不到一星期,我又破功了....

星期六起床,兔要去桃園工地,我一直很想約的AVEDA護髮,一直誘惑我去..一直都在家裡附近的髮廊弄..

雖然只是幾百塊,但是都覺得效果有限..AVEDA的產品我已經一年多沒買了..最近又興起回鍋的念頭..

於是就下定決心,狠下心來在ANEDA弄一次頭髮吧...約了下午的護髮..我去了信義新光A9館的AVEDA...

000007A.jpg 

我作的是AVEDA深層護髮遼程$1200+洗髮$600=$1800

一進去先開始熱毛巾敷手,上手部乳液,接著,設計師就跟我解釋這次會用到的產品及護髮的步驟..

然後拿了幾本雜誌給我,接著就由幫我洗髮的設計師帶我進去洗髮...

它們家洗髮的地方我非常喜歡,入口處用了一塊黑色的布幔擋住,一進去就聞到熟悉的精油味,

原來,地上放了我之前很喜歡的精油蠟燭,裡面沒有電燈,只有蠟蠋淡淡的光芒..

加上輕柔的音樂,真的非常享受..

洗髮前,設計師先用了保溼露噴在化妝水上敷在眼睛上方..

再用氣卦噴霧噴在面膜紙蓋在臉上,眼睛可以自然的閉上,

聞到滿滿的精油味,好幸福...

洗髮洗了兩次,我分別用了兩種不同的洗髮精,唯一不習慣的是,

它們家洗髮真的太輕了, 跟外面髮廊店的用力按摩不同,還真讓我不大習慣....

洗完後,接下來就是護髮了.護髮之前,又有另一位設計師拿了一罐浴鹽及一個小木桶,

在木桶中加了一些浴鹽,要我泡手...

此時我心想,怎麼它們家花招還真多阿.. 難怪都是$$$...

泡完後,一樣幫我上手部乳液,不同的是,這次是上到手軸處...

他們家護髮的機器不是用蒸氣那種傳統的,而是使用一種會發熱的轉盤在頭頂繞,

我不確定那個名稱是什麼,不過因為沒有整個頭罩進去,還蠻沒有安全感的..哈哈..

護髮15分鐘後接著洗頭,一樣剛剛的程序, 洗完後一出來看見有小點心..哈..我餓了!!

慢慢喝著我非常愛的熱康福茶,吃著小餅乾...設計師在幫忙整理一下頭髮,

就這樣結束了整個護髮療程...大約2小時,$1800!!

帶著開心又享受完的心情付完錢,小姐送了我一罐小sample,滿足的離開....DSC02532.JPG

下一站是crabtree,上次去把點數換掉時,不小心發現有罐護手霜的味道我超級喜歡..

但是要$1500! 想了一個多星期,趁著護髮結束,我一起拜了下來,就是這罐!!

DSC02535.JPG 

最後用$1500*0.8-100新光禮券=$1100買走了...

再下一站,我去了YSL,

起因為我在早上看PTT BRAND版後,不小心發現有人在分享Y-MAIL系列的鑰匙圈竟然打50% !!驚!!

殊不知我真的超級喜歡它們這個系列...

內心真的百感交集...上星期才想說以後不要在台灣花錢的....真是掙扎!!!!

就這樣,我進去了YSL,買走了這個鑰匙圈,一樣好有質感,DSC02555.JPG

開心開心~~~

花完了三樣拜家物後,下一站是FANCL..

總算不用再花錢了,這次是要去換會員贈品.

因為DM上印的真的非常有質感又可愛,我決定一定要弄到手...

哈哈... 換到囉...真的好可愛的小L夾ㄚ...DSC02523.JPG

可以用來收納收據等等...DSC02524.JPG

 

結束了這四站,帶著罪餓感等待兔來接我...真是又開心又OOXX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NGHSUAN 的頭像
    ANNENGHSUAN

    ~~作個有個性+有錢+好命的新熟女~~

    ANNENG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